close

我很愛買護唇膏這個產品,我花比較多錢都是在護唇膏上,但也都會盡量找不是太貴的買啦,像超過500塊的,就不在我會買的範圍之內。

 

而且護唇膏真的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對於嘴唇會乾裂、會發黑的民眾,豈能剝奪護唇膏!最近都很常用DHC純欖護脣膏、日本Honey lips和魔唇,決定來好好PK一下,只靠一張嘴定勝負囉!

產品照.jpg

dhc外觀.jpg

dhC質地.jpg

 

    DHC純欖護脣膏實在好用、價格也很合理,DHC純欖護脣膏的成分很簡單就是橄欖精華油,也沒有加其它的香料,算是款很樸實的護唇膏,而且一擦上去就很滋潤很好吸收,不會因為是油就覺得有油膩感,不管是唇部感覺或視覺看起來都輕柔又自然,裡面也有加蘆薈等天然植物精華,能加強防止嘴唇乾裂,用起來讓人挺安心的。

Image11.jpg

honey外觀.jpg

而日本的honey lips成分就是蜂蜜萃取成分、蜂王漿跟水溶性蜂蜜蛋白,最後一個成份有點看不懂,不過封王漿感覺很厲害似的,這個也是說非常適合嘴唇乾燥的人用,價位大概在2百多左右。

魔唇外觀.jpg

Image17.jpg

魔唇的話是裡面最便宜的才1百多而已,算是相當便宜的保濕護唇膏,它除了棒狀的之外,還有罐狀的,好像很多人都推罐狀的,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用手挖,所以就買了棒狀的,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,成分是有機芝麻精油跟薰衣草萃取液,有滋潤跟讓嘴唇柔軟的效果。

lucy素唇.jpg
    來實際比較唇感的差異吧!先以光溜溜的害羞素唇給大家參考,我的唇部通常偏乾、也有許多深唇紋,實在羨慕裘莉的厚厚嘟嘟唇唉。

Honey lip是走非常保濕的路線,不過一開始有點油,但它會慢慢吸收,吸收之後就還好啦,要是嘴唇沒那麼乾的人,或是不喜歡這種油膩感的人,要買這條可以要三思一下,我覺得它需要適應一下。
試擦honey.jpg

接下來是魔唇的護唇膏,剛塗上去會覺得有滋潤到,但有點悶感,個人不是很愛,還有得讓我一直補擦,保濕效果好像沒有辦法很持久,但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,一直狂補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。
試擦魔唇.jpg
綜合比較的結果,我覺得還是DHC純欖護脣膏勝出!不管是質地、使用方法或價格,CP值都是最高的!視覺上也是我最滿意的自然感,微微的光澤、無特殊的氣味,不會不知不覺吃光XD。
dhc.jpg

買過這麼多品牌,各自用過一段時間後,深深覺得DHC純欖護脣膏才是真愛,成分單純,精華液效果沒澎風,保濕度很持久,DHC純欖護脣膏不會感到厚重黏膩,用起來或看起來都很自然,CP值很高啊。

dhc外觀2.jpg

    雖然之前因為一直使用DHC純欖護脣膏,用的有點膩,想換換牌子,換過一輪後果然印證糟糠之妻不可棄這句俗語,譁眾取寵的產品實在太多了,真正好用原料又實在的產品其實不多,DHC純欖護脣膏整體來說,是我用過最舒適的護脣膏,我短時間應該離不開這個產品了,DHC千萬要給我長長久久阿。

arrow
arrow

    wusdbeiv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